我院教师赴江浙走访企业、看望毕业生
2017年11月24日 15:28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了解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状况,近日,招生就业指导处校友办饶建波副处长、陈冲老师实地走访了江浙多家毕业生就业单位,走访看望了校友。

11月17-18日,在宁波市考察期间,饶建波副处长一行深入上汽通用宁波分公司,看望了正在进行岗前培训的2018届毕业生,他们刚通过校园招聘被公司录用,将在该公司进行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饶副处长鼓励他们踏踏实实做事、扎扎实实学本领。来到音王集团,饶副处长与音王集团常务副总裁、我院2001级校友陈增庆,就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表示将通过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来实现双赢。在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饶副处长邀请负责公司人才招聘的机械工程学院校友陈林鹏回母校招聘。

20-21日,在嘉兴市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期间,饶建波副处长与五名2014级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到毕业生目前在行政、研发等部门任职,且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较好。在无锡市,饶建波副处长集中走访了学院1991、1995、1996级、2012级校友,实地走访了他们的工作单位和企业,并在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上与部分校友企业进行了洽谈。校友们纷纷表示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校友办)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