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27日 10:28 后勤集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胡战社同志领学了十九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历史性变革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部分。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过去五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更大成果和历史性成就。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了新的历史使命,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与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之间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的关系,认识到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因此我们要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按时缴纳了11月份党费。(后勤服务集团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