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举办武汉铁路局参赛选手培训班
2020年06月19日 10:58 工业中心 点击:[]

本网讯 6月16日-23日,工业中心受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昌南机务段的委托,举办武汉铁路局机务系统职业技能竞赛赛前选手技能提高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的27名预备选手,都是来自于机务段各个车间的骨干和技术能手。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进一步系统化提升参赛选手的竞赛水平,夯实理论和实操技能,打造一批具有高超技艺和精湛技能的人才队伍。

工业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中心办公室专门制定了疫情期间的培训实施方案。同时抽调4名具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教师,组建教学团队,多次与对方教练团队沟通,精心设计培训方案,该方案既能针对参赛需求,又能满足对方岗位技能提升需要。

此次开展的培训活动得到了企业领导和学员的高度称赞,为我院的“双高计划”建设社会服务开辟了新途径,提高了我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影响,也为今后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工业中心)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