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变应变求变,推动专业提升——商务贸易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
2020年06月20日 17:31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2020年6月20日下午,商务贸易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议。商务贸易学院院长焦文渊、所有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商务贸易学院教学副院长赵亮主持。

会上,赵亮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院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推进会的内容,带领专业负责人对学院党委印发的《2020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指导意见》进行了学习。她从政策依据、基本要素、专业调研、工作安排等方面,阐述了学院对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要求。

接下来,各位专业负责人就专业教学标准、专业课程设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与教学内容的结合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研讨。

最后,焦院长进行总结并提出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要求:各位专业负责人要努力钻研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政策内涵,积极应对行业企业的变化,树立专业群建设的观念,认真思考商务贸易类专业的组群逻辑,结合专业特色和优势,高质量地完成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为国家新一轮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培养人才。(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