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初选赛
2020年06月23日 11:11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6月19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初选赛在2313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雷琳副院长主持。计算机网络专业负责人陶洁老师、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生力军和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叶华乔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学院相关老师到场观摩学习。

比赛过程中,计算机软件技术教研室、网络技术教研室以及应用技术教研室分别由两位老师组成参赛小组参加本次比赛。每组参赛教师进行了八分钟的现场教学展示,从教学方法、教学理念、教学过程、教学手段等方面入手,阐述了教学设计过程。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分别对每组参赛老师的表现提出了宝贵意见。刘继清院长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性评价,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展现出的教学能力。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将进一步推动教师能力建设,苦练“内功”,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