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同志给商贸全体党员上党课
2020年11月27日 15:59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5日下午4点,商务贸易学院在1313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除出差已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党员外,其余党员全部参加。此次党课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解读》展开。

课上谈留芳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通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他从一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

谈留芳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会提出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为未来中国的发展擘画了蓝图,作为教师党员,大家要清楚地意识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要将新时代、新理念、新格局、新境界的要求贯彻到立德树人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更明确的认识,提升了学院的整体凝聚力和发展动力。(商务贸易学院 龚娅玲)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