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9日 19:35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7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三个党支部结合学院党委组织部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在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十四五’规划引领事业、学业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奏唱国歌和通报党费缴纳情况、重温入党誓词后,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关于《建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以及《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会上,各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和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并分享学习心得,提出建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同志表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备受鼓舞,全会要点条条与我们相关,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青年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创新的思维来开展教书育人工作,培养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