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响林副院长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教师座谈会
2020年12月03日 14:24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2月2日下午,邹响林副院长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教师座谈会,经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经管学院院长陈三华主持。

会议伊始,陈三华简单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三个清单分析了经管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十四五”目标与重大政策支持。随后,与会老师围绕经管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实训室建设、专业转型升级、教师培训等方面提出系列建议,邹响林认真听取,并结合当前学院发展的机遇与面临的问题,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指导。

邹响林对经管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分析形势,抓住“双高”建设的契机与“举办高层次职业教育”政策的机遇,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道路;二、未来五年要聚焦“双高”建设发展,立足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提升办学水平;三、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规律,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准确思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

此次座谈会为经管学院未来的工作规划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经管学院将用新理念,抓住新机遇,团结全体教师,开创经管学院发展新格局。(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