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年01月22日 16:13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1月21日上午,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副院长周从军、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韩金菊、财经商贸学院院长杨万娟、财经商贸学院书记高云全一行4人,到我院综合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产业学院建设调研交流。我院党委委员陈欣、商务贸易学院院长焦文渊、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商务贸易学院副院长赵亮参加会议。

陈欣对周从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院学习国际成熟职教理念和模式及围绕区域经济发展推进产教融合、国际合作的做法和成效。周从军简要介绍了湖北省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商贸类专业开展校企合作过程中面临的问题。随后,双方围绕产教融合的具体措施、校企共建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