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事实、析问题、揭实质、促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中层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03月02日 14:41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的要求,3月2日上午10:00,机械工程学院中层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学院5楼会议室举行,其主题是“摆事实、析问题、揭实质、促发展”。对口联系机械工程学院的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立新主持。

会上,彭立新代表班子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对照检查等,通过会议制定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说明。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不说成绩,只讲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相互批评,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大家诚恳接受。

最后,肖亚明肯定了这次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为总体效果良好,把学院党委开展的民主生活会上的情况作了通报,并解读了党委领导班子及个人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同时他对中层班子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示范作用;三是注重抓党建工作的全过程,与实际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四是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机械学院班子团结协作再接再厉,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