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两会”】商务贸易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
2021年03月04日 18:01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4日下午3时,备受瞩目的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师生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并针对其中的各项报告和决议展开了热烈而广泛的讨论。同时,商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团组织学生代表也纷纷进行了线上同步学习。

各位教师表示,学习开幕会的各项报告让全院师生受益匪浅,师生们要不忘初心、铭记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战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十三五”圆满收官,成果来之不易,大家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传承精神、攻坚克难,拿稳接力棒,做出新成就。

下阶段,商贸学院全体师生将陆续开展各类活动,依托党组织生活、政治理论学习会等,进一步加强师生对两会精神的领悟与学习,确保全院师生学深、研精、悟透,立足自身、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共创“十四五”佳绩。(商务贸易学院 袁迪)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