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集体学习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09:20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3月3日下午,船海学院在系部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教职工集体学习活动,船海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学习活动由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主持,郭小军先后领学了《落实落细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举措》的课件、《2020年党委工作总结》、《2021年党委工作要点》,党办印发的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任务分解清单等四项内容。组织本次学习的主要目的是使广大教职员工充分了解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具体任务,同时为学院分解制定本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作指导,也是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对政治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统领作用的认识,落细落实基层单位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

学习活动最后,学院还以座谈的方式全面了解我院教职工寒假期间思想政治状况,收集了教职工对学院近期工作的意见建议。(船海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