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电气学院组织赴红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29日 11:2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继承革命传统、赞美祖国繁荣”热情,3月2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湖北红安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是1956年为了纪念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根据地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兴建,是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后,向纪念碑鞠躬致敬,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随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深入了解他们为争取革命胜利,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而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通过缅怀先烈,重温历史,电气学院党员们深刻认识到革命前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与责任,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有助于系统学习党史,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为学院发展做岀新的贡献。(电气学院 吴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