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教师参加湖北省国培“双师”项目结业汇报
2020年09月22日 21:07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21日,2020年湖北省国培“双师”项目物流服务管理专业的学员结业汇报在线上召开。我院商务贸易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康丽参加了本次国培,并在会上做了汇报发言。本次国培项目时长一个月,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授课。

本次培训注重教师育人能力提升,讲授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建设背景和实践思路。康丽老师在结业会上从四个方面总结了自己的培训体会:一是“新”,新既指培训内容中有关职业教育政策新的解读,也包含了课程内容上物流新领域比如大数据分析、智慧物流技术和物流新零售;二是“变”,本次培训的许多导师也经常强调行业、职业教学、培养模式等都在不停发生变化,教师要不断思考自身如何应对,以及如何为学生在校内阶段做好准备;三是“思”,即教师要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学习新的知识、迎接新的调整,加强专业水平;四是“感谢”,感谢学校给予的培训机会,感谢培训承办院校以及各位培训导师。通过本次培训课程,补充和更新了许多工作各方面的经验不足和知识上的欠缺,引发了更多思考。(商务贸易学院 康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