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建共赢,协同育人项目引领——商务贸易学院应邀出席贝壳华中区域高校联合论坛会议
2020年09月21日 17:40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9月18日,武汉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响应教育部“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高校教学改革”的号召,举办了贝壳华中区域高校联合论坛会议,商务贸易学院焦文渊院长和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负责人史秀宏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焦文渊院长应邀作了高校校企合作伙伴的主题分享。

贝壳华中区区首杨立峰先生介绍了房地产行业情况与贝壳体系,科技智能的贝壳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贝壳集团COO增长线总经理俞建洋先生表示,贝壳注重专业人才的培养和激发个人潜质,为优秀的能力者提供广阔的职业成长机会,共拓有关“住”的未来。

商务贸易学院焦文渊院长在主题分享中介绍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发展之路,通过校企合作,校企双方共建课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是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质、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的必由之路。我校有近200名毕业生就职于武汉贝壳,其中门店商圈经理级人数有15人,有1名毕业生晋升至总监级,基于校企双方共同的培养理念与发展方向,我院于2019年6月与武汉贝壳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双方在学生顶岗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课程改革、互派挂职交流合作、教学、科研及产学等方面合作产出了良好的合作成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对校企合作共建共赢的合作模式给出了良好的建议。

与会人员分组到门店实地考察,直观了解实习生的作业流程,亲身体验德佑以及合作新经纪品牌门店的工作环境与交易流程,同在岗实习生深入交流,了解实习生们的成长情况。(商务贸易学院 史秀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