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圆满完成1+X证书试点的师资培训工作
2020年06月22日 10:10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提升会计专业教师参与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评价的能力,为1+X证书试点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全体教师在5月底参加了《业财一体信息化》(中级)1+X证书在线师资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在此次培训中参培教师全部通过了考试,均获得了合格证书。其中,周移红和明华两位老师培训表现突出,考试成绩评定等级为优秀,深受好评,获得充分肯定。宁进伟和肖岚两位老师为了掌握更连贯的业财一体信息化的技能,同时参加了初级证书培训,获得了初级、中级两种证书。

此次1+X证书师资培训的顺利完成为接下来的《业财一体信息化》(中级)证书试点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师资准备。接下来,我们将深入研究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与专业教学标准,将该证书培训内容及要求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积极推动试点工作的广泛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