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疫情,展风采,促提升—机械学院成功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初赛
2020年06月19日 08:39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深化“三教”改革,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机械工程学院响应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于6月17日下午2点半在8405举行了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初赛。

我院龚璇、刘世国、范俐、廖儒娟、余靖华、田甜、杜露露、彭晓宇、高会鲜、周川等10位老师组成5个参赛队伍,围绕教学设计、现场教学模拟、现场提问答辩的三个环节进行了激烈的比赛。由武峰院长、周宇副院长、教务处周珊老师、汪晓云教授、何寅老师担任评委,提问并点评。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清晰准确,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学实施吸引眼球,答辩思路清晰,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团队的教学魅力与教学风采。

本次教学能力比赛为机械学院教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艺术展示,有助于青年教师教学设计水平与课堂实施能力的提升,为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教学骨干增添新活力。(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