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困难党员 传递组织温暖——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党员活动
2020年01月14日 13:21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关怀帮扶困难党员同志,一直都是党组织的优良传统,为把党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困难党员同志身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芸、院长陈三华及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冰于1月9日上午,前往N9-102宿舍走访、慰问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困难学生党员杨秋同学,杨秋同学为18533班学生,恩施人,为当地精准扶贫户,尽管家庭困难,但该生品学兼优,积极参与班级、学院的各种活动,不畏困难,奉献自我,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为了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祝福送达到基层困难党员,让困难党员在寒冬中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陈三华首先询问了学生党员杨秋及寝室其他同学的离校返家情况,叮嘱大家回家途中要注意安全,并希望杨秋同学作为学生党员,要在班级、寝室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点带面,先带动寝室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随后,周芸代表学院党组织向杨秋同志发放了慰问金,提前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鼓励杨秋同学努力学习,多参加活动和技能竞赛,在实践中磨砺自我,夯实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杨秋同学对学院党组织的关怀深表谢意,表示自己一定不负党组织和学院老师的关心与期许,坚决履行党员义务,在学院、班级、寝室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会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不忘师恩,将来为社会、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党支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