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2019年12月12日 17:11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11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8405会议室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为两名家庭困难学生举行物资捐赠仪式。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奉香同志主持,党支部支委委员、党员代表和学生班主任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冬日气温逐渐降低,党支部为学生准备了棉袄、棉絮、被套等抗寒物资,学生班主任现场将物资赠与学生手中,将党支部的温暖和关怀转交给学生。

会后,受赠学生黄柳兴表示,“很幸运的得到了党的关怀,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更加积极努力,勤俭节约,用实际的行动去报答党和国家对我的帮助,同时今后也要帮助别人”。谢军霞同学表示,“资助物品不只是一份帮助,一份来自校领导的关怀,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学习动力的源泉。我必将这份关怀化作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为今后有个好的工作打下牢固基础,作一个有理想,有报复,有志向的新一代青年”。(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