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在我院顺利进行
2019年12月10日 10:2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7-8日,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在我院博海楼进行,来自湖北省各个地区近4616人参加考试,包括武汉大学在内几十所高校的旅游专业教师和旅游行业专家共110人来我院担任考试评委工作,我院共有三位老师参与了评委工作。

此次考试由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为了保证考试科学,规范,有效、顺利地进行,我院保卫处、医务室大力协助,士官班和经管学院组织的志愿者团队更是对考试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的准备,为考试候考组织、评委考官组织、楼层考场管理、后勤医疗保卫各个环节提供了高效、细致的志愿服务,得到了考生们、评委们一致点赞!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由理论机考和现场模拟导游两部分组成。此次在我校进行的是现场模拟导游部分,除了普通话导游资格考试,还包括英语、法语、德语、韩语、日语等外语导游资格考试。主要考核考生从事导游工作应具备的讲解能力、规范服务能力、特殊问题处理及应变能力等。

作为武汉市的唯一考点,本次考试在我院顺利进行,是湖北省文化旅游厅和武汉市文化旅游局对我院的教育办学水平、硬件设施设备条件及师生整体素质的肯定。(继续教育学院 经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