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2019年04月12日 11:48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室建设方案论证会。参加会议的有经管学院陈三华院长,学院国资处义艳刚处长、经管学院林青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高志刚老师,经管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及旅游教研室全体教师。

首先,旅游教研室夏绍兵老师总结了前期对酒水类实训室的调研工作;介绍了酒水吧实训室建设的目的及功能设计;并就相关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然后,张文华老师代表茶艺和花艺教师介绍了实训室建设的思路,并对实训室建设后对经管类专业的成果展示功能做了重点讲解,强调实训室应突出实用性和多功能性。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就实训室建设中各类问题发表了意见。国资处义艳刚处长也就实训室基建改造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陈三华院长对旅游教研室积极投入实训室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实训室建设方案应具有前瞻性,结合企业需求实际来设计功能,对方案设计细节方面也提出了要求,并表示希望通过实训室建设带动课程建设,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会议结束后,张文华老师带领茶艺课程黄文英老师和花艺课程杜海忆老师在实训室实地测量,就具体设计细节进行了详细论证。(经管学院 曹会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