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优秀毕业生接受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先生春节慰问
2019年02月07日 10:33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2月6日,农历正月初二,我院商务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田丰收(下图左二),作为华为公司优秀员工代表,接受了该公司创始人总裁任正非先生(下图左三)春节慰问。

田丰收同学在校期间一直担任13542班班长,他以身作则、刻苦努力、思想先进,在大学三年级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大学毕业后入职华为公司,目前主要负责西欧地区合同商务业务和华为党委党支部日常工作。

田丰收同学任职期间,积极锻炼业务能力,践行艰苦奋斗的理念。作为部门组织氛围建设团队的成员,他爱思考,肯努力,多次建言献策,群众基础好,能够给团队和组织带来活力和创新。他于2018年获得华为公司“年度优秀个人”和“优秀党支部干部”等表彰。这些荣誉,也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华为公司给予武汉船院商务英语专业培养出的优秀毕业生的极大认可和褒奖。(商务贸易学院 卢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