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同心同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
2019年01月23日 16:17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1月21日下午2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我院新汽车实训室一楼教室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党总支书记张辉、副院长郭敏、党总支副书记朱未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首先播放“携手奋进、共同成长”视频短片,共同回顾大家一起携手走过的2018年,短片中集中呈现了2018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各项荣誉。随后院长徐立华同志做工作总结,全面而精要地总结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徐院长回顾了令人欣慰的成绩:党建工作不断深入、科研工作全面开花、技能比赛有所突破、学生活动效果良好。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团结拼搏、忘我工作的结果,徐院长代表学院向一年来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付出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指出对照事业发展的要求,学院在教师自我提升、教学教育管理、学生常规管理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辉同志部署了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结合省纪委下发的《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持续纠正“四风”的通知》精神,向广大党员干部提要求、发警示、督履责,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纠正不正之风,要求重点做到“八个严禁”。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和院党委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凝心聚力,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服务意识。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学院的各项工作都能取得新进展,实现新跨越,展现新特色。(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