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年01月18日 16:30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月16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850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主题内容有: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述职;民主评议党员和给院领导班子提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主要是由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余靖华同志主持,机械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工一支部书记余靖华的带领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其次,进行了第二项党员述职。机械学院教工一支部余靖华书记进行了述职报告,他主要从履职工作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步工作思路及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虽然我们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已经步入了制度化和规范化的轨道,但是仍然存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明显的情况,在党员教育的形式上还不够灵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理论教育,引导树立正确三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

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又开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首先党员进行自评,然后全体党员结合各位党员的日常表现,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定意见。

最后,全体党员给领导班子提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受益颇多,通过总结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使大家能够相互学习,也更加明确以后的学习和改进的方向。(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