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长江海事局船员培训课堂教学视频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1月11日 12:47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创新船员培训方式,共享优质教学资源,提高船员培训教师教学能力,长江海事局举办了2018年度船员培训课堂教学视频竞赛活动。

我校作为长江辖区A级船员培训单位之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备战,遴选了航海教研室、轮管教研室各2名教师参加海船船员培训课堂教学竞赛全部项目,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海船驾驶组袁富春获得三等奖,海船轮机组郭卫勇获得三等奖,刘学获得优胜奖,海船合格证组何林甫获得二等奖(以上组别一等奖均空缺)。

通过本次竞赛,我校船员培训教师再次得到了历练,进一步提升了船员培训竞争力,并以此为契机,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船员培训岗位练兵,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技术精湛的教师队伍,为船员队伍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