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2018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一项
2019年01月09日 09:17 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 点击:[]

本网讯  日前,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重大招标课题结果公布,由我院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主持申报的“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评价标准体系研究”项目通过答辩,获批立项(2018ZDZB10)成功立项。

重大招标课题是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围绕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面向全省高校、科研院所(含社会团体和研究机构)、教育行政部门和其他党政机关公开招标的课题。全省共有6所职业院校申报“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评价标准体系研究”课题申报。

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联合湖北生态职业技术学院等中高职院校、宜昌市教育局职业教育研究室等地方教育研究机构共同申报。该项目将聚焦中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开展理论与实证研究,为我省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提出政策性建议。(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