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合唱比赛
2018年12月05日 20:38 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培养爱国主义情操,不断提高我院青年的综合素质,12月5日下午4时,院团委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合唱比赛,此次比赛以“历史见证成就·青春与改革同行”为主题,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院长魏少峰、副院长邹响林、副院长陈长江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此次比赛除了现场的观众以外,还有通过手机观看直播的近万名师生。来自各二级学院、社团团总支和大学生艺术团的11支队伍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主持人开场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青春不一样》

经济管理学院《国家》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灿烂的阳光下》

社团团总支《强国一代有我在》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不忘初心》

机械工程学院《我爱你中国》

商务贸易学院《金瓶似的小山》

士官学院《当那一天来临》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中国军魂》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送别》

大学生艺术团《我爱你中国》

士官学院荣获一等奖,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商务贸易学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社团团总支获得优秀奖。

院长魏少峰为士官学院颁奖

副院长邹响林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颁奖

副院长陈长江为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商务贸易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颁奖

学工处处长於建伟为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社团团总支颁奖

本次活动充分的调动了广大在校学生的热情,更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出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陆美湘 甘稳 张兆鑫 拍摄 苏东 张新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