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期中检查总结会
2018年12月04日 19:42 教务处 点击:[]

 

 教育教学工作汇报现场

本网讯 11月30日下午,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期中检查总结会在学院3号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长江主持,本次会议是学院机构改革后首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参加部门及人员包括党办、院办、人事处、质管处(督导室)、学工处、教务处、招就处、国资处、规划研究院(项目办)、校企处(中德学院)、继教学院、后勤基建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12个教学单位全体中层干部、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等,共计85人参会。

 院长魏少峰讲话

院长魏少峰发表讲话,他指出期中教育教学检查工作是保障学院常规教学运转的红线,各单位(部门)要提高占位,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其次要精心谋划、制订措施科学诊改,解决问题,并善于总结经验,争先争特,确保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党委书记黄士华讲话

党委书记黄士华表示,对大家在学院发展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对机构改革后学院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期中检查会上的工作部署,在学院整体向好的发展期尽职尽责继续努力,更进一步。

会上,教务处、学工处分别就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汇报。

首先,教务处长徐杰对全院各教学单位教学常规管理与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对包括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课程与资源库建设、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与承办、品牌与特色专业项目申报及验收等重点工作推进与执行情况进行汇报;此外,他还针对前期教务处、学工处联合开展的师生问卷调查情况进行重点汇报,此次调查获得教师数据样本213份,学生数据样本14579份,数据显示机构调整后,全院师生对于学院新时期、新阶段专业建设发展方向与改革创新调整的举措寄予迫切希望。

随后学工处长於建伟对全院各教学单位学生管理工作常规数据进行通报,数据反应学生学风教育与素质教育成效显现,学生整体面貌良性转变,他同时也指出学生工作在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信息化、学生活动经费与场地等因素制约了学院快速发展,是后期学院改革的重点方向。

 副院长陈长江主持

最后,陈长江副院长对于各教学单位和主管部门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尽快解决落实会上提出的问题,将后续重点专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确保学院诊改工作开展与落实。(教务处 学工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