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召开工作会议学习全国总工会十七大精神 部署下阶段工作
2018年11月06日 15:46 工会办 点击:[]

本网讯  11月6日上午10:00,院工会在工会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习全国总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部署下阶段工会工作,全院十四个分会召集人与会,邹响林副院长到会讲话。

会上,院工会常务副主席胡战社领学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对院工会近期开展的基层分会换届选举、新会员人会、会费收缴以及校情通报议题征集等工作作了动员布置。与会的分工会召集人还就分会换届选举、文体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邹响林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充分认识工会组织、工人阶级的地位和作用。引领干部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把个人的命运、目标、梦想与集体的发展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充分认识工会组织的职责。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竭力为职工做好服务;各级工会干部要加强学习、密切联系基层群众,创造性的开展工会工作。(工会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