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省赛专题】电气学院在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中再创佳绩
2018年11月01日 19:4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30日,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高职组)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有32所院校,共计64个队伍参赛。我校分别由两个参赛队参赛,每个参赛队三名学生,指导老师为李汉玲和曾晓敏老师,六名同学分别是推荐队的推荐队的黄晓波、姜晟睿、黄鑫智三位同学,抽测队的张寒、廖艳军、彭超三位同学。

本次比赛参赛院校数为历史之最,试题变化较大,难度大大增加,在李汉玲和曾晓敏两位老师近两个月的辛勤指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10月30日经过从上午十点持续到晚上八点长达十个小时的角逐,我校获得了推荐队二等奖,抽测队一等奖,团体总分全省第一名的佳绩。

技能比赛是对高职院校培养技能型人才的最好证明,通过本次大赛,大幅提升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应用能力,对团队合作意识及学生个人的综合素质培养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电气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