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省赛专题报道】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中获奖
2018年11月01日 11:4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3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落下帷幕。全省33所院校,66只比赛队伍,参加了比赛。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对现代电气控制技术的综合应用能力及职业素养,旨在通过竞赛活动,为各高职院校电气自动化类专业师生搭建交流学习、切磋技能、展示成果的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推进课赛融通,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选派由带赛经验丰富的李秉玉、张宏瑞两位老师负责大赛队员的培训工作。经过激烈角逐,学院的推荐队(学生:曹钧琳、康赛)和抽测队(学生:梁宇、徐伟杰)分别取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获奖师生合影)

赛后,参赛队伍指导老师李秉玉、张宏瑞介绍,随着湖北省技能大赛的不断深入展开,各校对大赛的人财物投入不断加大,参数学生的技能竞技水平也越来越高。本次学院的推荐队和抽测队四位选手积极主动,热衷钻研问题,动手解决问题,团队协作分工明确,在极短的备赛时间内,刻苦训练。技术技能都得到了快速的提升。真正通过比赛打到了大赛锻炼、提升学技能的目的。参赛学生也功夫不负有心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大赛带赛老师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交流,实现了水平的共同提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熊驰)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