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省赛专题报道】商务贸易学院在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物流存储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与实施”赛项中取得佳绩
2018年10月31日 17:44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10月24日-28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物流存储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与实施”赛项在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30所兄弟院校的24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该赛项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所有赛项中耗时最长的比赛项目,历时五天,参赛队和参赛人数也是历届大赛中最多的一次。

商务贸易学院由胡继承书记领队,于春艳和李慧两位指导老师带领曹广阳等8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由物流作业方案设计、物流作业方案实施、知识测试三个赛段组成,既考察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职业能力,也考察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问题处理能力等综合素质。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所有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后推荐队获得了二等奖,抽测队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展现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发挥了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的促学、促教、促改的引导作用。我们也将借着此次比赛的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加强与各高校物流管理专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稳步进行。(商务贸易学院李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