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省赛专题报道】商务贸易学院喜获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赛项二等奖
2018年10月31日 17:40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2018年10月26日至27日,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 赛项在仙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仙桃职业学院协办。来自全省40所高职院校的320名选手同台竞技、切磋技能。我院商务贸易学院学生江梦霞、韦宣强、罗爽、肖刘丽组成的推荐队和余蔡昕、王雪明、余婉、尹巧巧组成的抽测队在姜显亮、李旭芳老师的指导下均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的备赛工作启动早,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的重视。指导教师从今年上半年就开始了队员的选拔工作,暑期一直都在加紧练习。“电子商务”赛项的要求高,赛题难,对专业知识的考察也比较突出。网店设计部分要求Photoshop操作要熟练,经过指导教师指导后学生学会了更快速精准地作图、排版和设置格式。运营环节学生顶住压力沉着操作,最终都取得了较为理想的结果。(商贸学院 姜显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