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2018年09月17日 10:26 学工处 点击:[]

本网讯  9月16日晚,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军训团的教官们参与了盛会。

院长魏少峰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陈欣主持开学典礼

全国“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周兰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王虎生同学和新生代表邓星愿同学讲话

院长魏少峰在开学典礼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魏少峰院长在致辞中勉励全体新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具有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早日实现;要求同学们加强品德修养,在增长见识上下功夫,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要求同学们培养奋斗精神,在提升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做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努力奋斗、乐学善思的船院有为青年。




开学典礼在全场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国“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周兰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周兰老师寄语新同学,希望大家做一个品行高尚、技艺高超、热爱生活的人;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王虎生同学和新同学们分享了该如何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新生代表邓星愿同学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盼,对未来的展望。开学典礼上,5300余名新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秉承校风,遵循校训,为“国家工业化和国防现代化”而努力奋斗。开学典礼之后,由军训教官、辅导员、新生代表、大学生艺术团和武汉电信艺术团的演职人员一起为新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迎新晚会。(文字:学生工作处 摄影: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甘立锋)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