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8年09月17日 09:40 学工处、武装部 点击:[]

本网讯  9月16日上午9:00,学院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2018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李友虎、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於建伟、院团委书记武蕾、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来自海军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的领导唐贤仿大校、汪洋洋中校以及全体教官、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军训是提升大学生国防意识和磨炼意志的重要一课。金秋九月,2018级5300余名新生即将和来自海军工程大学的全体教官一起体验15天紧张而又难忘的军训生活。

海军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副政委唐贤仿大校代表承训部队作动员讲话

学院党委委员李友虎代表学院讲话

2018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海军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副政委唐贤仿大校代表承训部队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承训教官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推进强军事业,必须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构建军民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的重要指示,文明施训,科学组训,确保全体新生在军训中练有所得、学有所获。

学院党委委员李友虎代表学院做了讲话。他勉励全体新生端正军训思想,直面军训生活艰苦严峻考验;服从教官指挥,提升身体素质、国防意识和军事技能;珍惜军训生活,全力投入训练,锤炼意志品格,净化、升华我们的人格和心灵。

动员会上,海军工程大学的军训教官们还为新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队列表演。飒爽的英姿、铿锵的步伐和激昂的风貌,赢得了在场师生们的热烈掌声。(武装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