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少峰院长等一行参加湖北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参赛工作总结暨集训动员会
2018年09月14日 09:33 工业中心 点击:[]

本网讯  9月13日,湖北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参赛工作总结暨集训动员会在武汉江夏生态酒店召开,省人社厅曾向阳副厅长,省林业厅王昌友副厅长,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省级集训基地单位领导,负责人及部分获得突出贡献的参赛单位和选手共计150余名参加了大会,我院魏少峰院长带领工业中心包汉昌、李迎飞参会。会上,对我省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了通报表扬和表彰,部分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经验交流。

2018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湖北省赛区共有40个赛项,其中“综合机械与自动化赛项”湖北赛区选拔赛于今年四月在我院举行,我院共组织了四个参赛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六名的好成绩,并代表湖北省队参加了七月在广州举行的全国选拔赛,获得了良好成绩。我院还获得湖北省赛区“竞赛优胜单位”,指导老师杜元军、黄胜和祁彪获得了“优秀教练”称号,我院还被指定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综合机械与自动化集训基地”,根据湖北省《关于实施技能人才振兴计划建设技能强省的若干意见》精神,我院将获得100万元的集训基地建设费。

曾向阳副厅长最后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人社厅党组成员、副部长汤涛在世赛全国选拔赛的会议上讲话精神,要团结合作,科学备战;二是对在省赛、国赛中获奖单位和选手表示祝贺和衷心感谢;三是要扎实做好下阶段的世赛集训工作,力争在世赛中并肩作战,勇夺奖牌。

会后,魏院长希望今后我院在世赛和国赛的项目上能够更进一步,争取更多的承办赛项、参加更多的比赛项目和取得优异的成绩,打造武汉船院品牌。(工业中心:包汉昌)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