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推进会
2018年08月01日 17:19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7月31日上午,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推进会在招生就业指导处会议室召开,李友虎委员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招就处处长赵志峰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相关就业工作辅导员老师与会。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刘鄢立就暑期就业核查工作做汇报,着重分析了今年就业核查的新形势,并提出了后续就业核查工作安排。赵志峰处长表示,就业核查工作要落实责任制,对毕业生就业情况实时跟进,真实反映就业情况。最后,李友虎委员对就业核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就业核查工作;二是明确责任,组织专班落实就业核查任务;三是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让毕业生理解、支持就业核查工作。

会后,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表示将按照李委员的工作要求,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及后续工作。(招生就业指导处:黄兴)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