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赛船舶赛项专题报道】我院举行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闭幕式
2018年06月26日 17:57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6月26日上午9时,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闭幕式在我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党组书记、全国船舶行指委主任委员李国安同志,赛项裁判长杨启教授,仲裁组组长宋启峰教授,监督组组长高明春教授等领导出席,专家、裁判、仲裁、监督以及来自全国14个省区市的20支代表队的领队、指导老师、选手等参加。闭幕式由我院院长魏少峰主持。

闭幕式现场

院长魏少峰主持闭幕式

赛项裁判长杨启教授总结点评并宣布竞赛成绩

首先,杨启教授从赛项的组织工作、参赛队的特点、赛项技术设计、裁判团队、参赛队选手的素质、赛项特点及今后需改进的方向等七个方面进行大赛总结点评。他指出,各参赛队竞技状态良好,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赛场纪律,表现出较高的个人素质,展示了原国防军工院校“严精细实”工作作风、交通运输院校贯彻实施“海员教育和培训质量保证体系”的管理传统,体现了文明参赛、和谐参赛的大赛要求,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和谐。

赛项仲裁组组长宋启峰教授,监督员熊金柱为获得三等奖的湖南一队、江苏二队、重庆二队、天津一队、陕西一队、江西一队颁发证书、奖品

赛项裁判长杨启教授为获得二等奖的山东二队、江苏一队、广东一队、福建一队颁发获奖证书、奖品

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党组书记、全国船舶行指委主任委员李国安主任为获得一等奖的湖北一队、湖北二队颁发奖杯、获奖证书、奖品

随后,杨启教授宣布了竞赛成绩:一等奖2个,分别是湖北一队、湖北二队,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党组书记李国安主任为他们颁发奖杯、获奖证书、奖品;二等奖4个,分别是山东二队、江苏一队、广东一队、福建一队,赛项裁判长杨启教授他们颁发获奖证书、奖品;三等奖6个,分别是湖南一队、江苏二队、重庆二队、天津一队、陕西一队、江西一队,赛项仲裁组组长宋启峰教授、监督组组长高明春教授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奖品。

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党组书记李国安主任致闭幕词

最后,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党组书记李国安主任致闭幕词。他对在这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代表队和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并对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还提出3点要求:一是各参赛队要认真做好赛项评价工作;二是赛项执委会办公室要认真做好赛后各项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赛项宣传工作。他希望各位领导,专家、裁判、仲裁、监督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继续关心支持船舶职业教育;希望各参赛选手按照知行合一的总要求,勤奋学习、刻苦训练,早日成为建设世界造船强国和海洋强国的大国工匠,为新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