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陶宏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2018年06月26日 13:07 党委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  6月25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一行来我院考察,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孔祥恩,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邓世民,省教科院副院长朱圣芳等陪同考察。

陶宏厅长在航海实训室体验模拟驾驶

 

陶宏厅长(中)、孔祥恩副书记(右一)在舰船博物馆认真聆听我院学生讲解

 

陶宏厅长(中)在中德合作项目实训基地了解学生实训情况

 

陶宏厅长(左一)在国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现场观摩

 

孔祥恩副书记(右二)在中德合作项目实训基地咨询学生实训情况

 

陶宏厅长一行向我院实训教师了解工作情况

 

陶宏厅长一行视察学院校园环境

 

陶宏厅长一行在国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现场观摩

 

6月24日至26日,正值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国技能大赛之际。陶厅长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副院长陈长江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场,陶厅长一行还考察了学院舰船博物馆、实训室和校园环境。

陶宏厅长在会上讲话

 

学院黄士华书记进行工作汇报

 

汇报会现场

最后,陶厅长一行听取了学院情况报告。党委书记黄士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成果、学院党建和人才培养工作情况等。在报告中,陶厅长不时插话提问,对党建工作、“五个思政”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深入了解、详细询问。听完学院的情况报告后,陶厅长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给予了高度评价。陶厅长指出,学院的历史底蕴、专业特色给人深刻印象,学院办学水平为全省高职院校树立了榜样。陶厅长对武汉船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院抓好“产教融合、军民融合、专群融合、条块融合”四大融合,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为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湖北实施作出新的贡献。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报告会。(党委组织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