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院“向善至美—2018年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21日 11:45 党委学生工作处 点击:[]

本网讯  6月20日9:00,学院隆重举行“向善至美—2018年毕业典礼”。学院全体院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盛会。党委书记黄士华为毕业典礼致辞,院长魏少峰为100名优秀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优秀毕业生证书及奖品。

全体参会师生齐唱国歌

党委书记黄士华致辞

院长魏少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毕业生代表诗歌朗诵

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们向老师献花

在校生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黄士华的致辞以“向善至美,玉汝于成”为题,勉励毕业生们“始终保持正直善良的唯美品格,以善为美,善待人生,善行天下”,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追逐梦想的壮美情怀,乐观向上,顽强拼搏,奋斗进取,敢于亮剑。”

院长魏少峰为100名优秀毕业生逐一颁发了毕业、荣誉证书及纪念品。毕业典礼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友虎接过了毕业生赠送母校的牌匾;毕业生们为敬爱的老师们送上鲜花,感谢恩师三年来的辛勤培育;来自五个二级学院的毕业生代表集体朗诵诗歌《感恩船院》,优秀毕业生代表15511班吴必波、在校生代表17133班程梦瑶分别在典礼上作了发言。

今年的毕业典礼是我院“爱”、“美”、“梦”、“成”、“真”系列主题毕业典礼循环第二轮的第二场,以“美”为关键词,用“初心永恒”、“唯美成长”、“至美情怀”三个篇章贯穿始终。

“昨日缘聚船院自五湖肩负使命沐琴台灵气三载终成参天栋梁;今朝志赴征程向四海至善至美展月湖德行千秋誓为风流人物。”又是一年毕业季,愿船院5153名2018届毕业生铭记母校党委书记的嘱托:向善至美,玉汝于成!(学生工作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