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大赛中获佳绩
2018年05月29日 09:1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6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大赛总决赛盛大开赛,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杉达学院和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我院“荒海筑梦”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了工程设计专项三等奖,绿色建筑专项三等奖,项目管理专项二等级以及全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院代表队由工民建教研室周岚和曾淑君老师带队,四名队员均来自工民建和工程造价专业,分别是16381刘恒,16383刘恩平,16331何顺,16332尹凯伟。本次大赛于2017年11月启动网络晋级赛,全国共有2300余支团队,10000多名学生提交参赛作品,经过网络选拔赛,最终产生了449所院校的453支代表队晋级总决赛。我院代表队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精心准备,认真练习,最终晋级总决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比赛,对于开展产学研合作创新,促进相教学模式改革,提升专业的实践教学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

期间,周岚老师和曾淑君老师参加了 “BIM及绿色建筑技术发展与教育交流论坛”,本论坛集聚了建筑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及高校教师团队,围绕“新时代、新教育”背景下“产•学•研”三大板块内容,着眼突破创新,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战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共同探讨新时代下产学研融合创新发展之道。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