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集中警示教育学习
2018年05月28日 17:19 党委学生工作处 点击:[]

本网讯 5月25日14:30,机关党总支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暨警示教育视频观看会,机关总支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全体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了责任书签订仪式及警示教育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机关总支纪检委员、教务处副处长李彩霞主持。

机关党总支书记胡继承与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胡继承与监察处党支部、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后勤基建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三位书记作为机关总支二十个党支部书记的代表面向全体机关党员作出了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庄严承诺。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40分钟的教育片,通过一桩桩触目惊心的违法乱纪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亮起了一盏盏红色警灯。

警示片观看结束后,机关总支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各自组织了围绕“拒腐防变”这一主题的学习讨论,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两准则、四条例”等学习内容,开展了一次“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总支)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