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8年05月25日 09:10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  5月23日,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图书馆3号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陈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或副主任(子项目负责人)、各课程建设负责人、教务处项目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磊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深度推进学院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建设,对课程资源建设质量进行严格审核。此次涉及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共有25门。会上,各课程建设负责人依次对课程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展示部分已完成的资源小样。各单位子项目负责人现场对课程进行集体点评讨论并给出改进意见,陈长江副院长也参与讨论并对船舶焊接工艺课程建设点评。教务处副处长王磊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后将整理汇总用于推进项目后期建设。

最后,陈长江副院长指出,课程建设负责人要注重资源建设多样化与资源建设的的质量,加强与资源制作公司的沟通,相互借鉴和学习各自在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同时各教学单位要加强课程建设管理,为课程建设提供更有利的保障措施,确保学院首批在线开放课程项目高质量顺利完成,为学院下一步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建设打好基础。(教务处:黄铂)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