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赛船舶赛项专题报道】2018年国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说明会如期在我院召开
2018年04月20日 20:16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  4月20日上午9时,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说明会在我院图书馆3号会议室如期召开。船舶行指委秘书长陈长江、船舶行指委轮机专委会秘书长李舒燕、赛项设计团队以及来自全国13个省(区、市)的赛项指导教师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舒燕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船舶行指委秘书长陈长江首先代表船舶行指委(赛项执委会)致欢迎辞,并传达了4月17日于天津召开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精神。船舶行指委轮机专委会秘书长李舒燕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2018年赛项筹备总体情况。

会上,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设计团队专家首先详细解读了赛项规程等技术文件。会议期间,与会指导教师针对本次比赛技术平台以及赛项技术文件等与赛项设计团队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在最后的的赛场观摩环节,各参赛队指导教师有序参观,详细了解比赛场地、比赛设备,并与赛项设计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教师参观竞赛场地

参赛校指导教师相互交流

会后,各参赛校指导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赛项说明会召开非常及时,收获颇丰,在回校之后会督促选手抓紧时间,积极备赛,力争在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船舶行指委秘书处教务处:周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