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专题报道】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综合机械与自动化”赛项开幕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2018年04月19日 22:44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技能大赛整体水平及协助参赛院校做好大赛前的各项筹备工作,4月19日下午4时,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院承办的第45界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综合机械与自动化”比赛赛项开幕式在我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赛项组委会主任、我院党委书记黄士华,赛项组委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卢斌,纪委副书记、检查审计处处长岳东旭,赛项裁判长、机械学院周兰教授及副裁判长、武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胡成龙教授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18支参赛队伍的领队、教练和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业中心主任吴汉生主持。

赛项组委会主任、党委书记黄士华发表致辞

赛项组委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卢斌发表讲话

工业中心主任吴汉生主持

武汉武船计量试验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梅丽江主任郑重宣誓

我院学生参赛选手佘伟同学代表所有参赛队员讲话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大赛组委会主任黄书记首先发表致辞,并为他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随后,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卢书记就此次大赛的赛项流程、参赛的七所中高等院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为此次赛项做出的器材准备等方面发表讲话。随后,武汉武船计量试验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梅丽江主任郑重宣誓,将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此次大赛。其中我院学生参赛选手佘伟同学代表所有参赛队员讲话,他提到,比赛中会遵守大赛各项秩序,服从比赛安排,本着诚信、认真的态度完成此次比赛。

开幕式会议结束后,各领队留下召开领队会议。(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於立名 李艺新 摄影:甘立锋 唐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