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专题报道】2018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综合机械与自动化”赛项湖北省选拔赛裁判培训会在我院召开
2018年04月19日 22:40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2018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综合机械与自动化”赛项湖北省选拔赛裁判培训会于4月19日下午3点在我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周兰教授担任此次大赛裁判长,武汉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胡成龙教授与我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少艾分别担任副裁判长和大赛办公室副主任,与其他裁判等1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教授主持。

我院周兰教授担任裁判长

裁判会现场

会上,周教授对大赛裁判构成、预赛工作任务、比赛流程、裁判分工、裁判评分要求以及裁判纪律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此次比赛共有“机械零件车削加工”“机械零件铣削加工”“机械装置装配与调试”三个赛题,分三个场次。她强调,此次比赛要以“公平公正”为原则,严格按照评分标准、技术规则进行打分,做好竞赛场地、设施的检验工作,认真对待大赛执裁、竞赛成绩汇总、审核、报批的工作。随后,周教授为在场的各位专家裁判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陈院长对裁判工作进行补充说明,并强调选手如有扣分项,则需把扣分理由详细写在裁判卷上方以便查证。

会议最后,各位裁判进行工作交接,并在周教授的带领下熟悉比赛场地。(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刘胜男 万宇 摄影:甘立锋 唐清)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