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德职业教育学院召开家长会
2018年03月04日 18:41 中德教育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促进学院与家长紧密携手共育英才,我院中德职业教育学院于3月3日下午在博海楼教室召开了中德班家长会,院党委副书记、中德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卢斌及中德项目各专业负责人、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德班学生进行入班宣誓

首先在父母们的见证下,2016级、2017级中德班学生进行了庄严的入班宣誓仪式。以誓明志,学生们将秉承厚德、笃行、致用、创新的校训,弘扬“高质量,严要求,重实践”的“双元制”职业教育精神,树立信念,在德国职业教育先进理念的培养下,努力成才。接着卢书记对2017年度16级中德班技能比赛中的优秀学子们进行了颁奖,鼓励学生们要有比学赶超的进取和竞争精神,并做了详实的项目介绍,代表学院感谢家长们对中德项目的大力支持。随后由两位专业负责人向家长们介绍了中德班人才培养情况及就业前景。经过对中德项目清晰全面地了解,家长们信心满满地签署了“中德班学生承诺书”。

 

       学生家长签署中德班学生承诺书

家长仔细聆听中德班人才培养情况及就业前景介绍

中德班学生陪同家长参观中德培训场地

会后,两个年级的中德班班主任就学生学习管理、家校配合等问题与学生家长在现场进行了交流,并邀请家长们参观了中德培训场地。家长会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家长会的召开解答了家长们心中的疑惑,增强了他们对学生培养方向的认识和前景的规划,为学院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