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17日 17:01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要求部署,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专题部署。1月16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分管院领导邹响林副院长受邀参加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经管学院院长谈留芳、党总支书记焦文渊、党总支副书记雷琳、副院长陈三华、总支委员张勤、姜玲玲等参加会议。

会前经管学院党总支做了认真的部署和准备工作:制定了方案、精心组织了学习研讨、深入查找了突出问题、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材料等。会上,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文渊首先代表班子介绍了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从政治理论学习、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方面、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方面、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方面等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随后,与会班子成员也分别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2017年度工作情况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听取了与会党员同志关于学院建设发展、教育教学、基础组织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邹响林副院长对经管学院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质量高、效果好。并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武装头脑。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二是按照要求,抓好党建。主要做到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三是求真务实,推进业务工作。

最后,邹副院长总结到,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