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15级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中职毕业转段考核工作方案论证会
2017年12月19日 11:34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 为顺利完成我院2015级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中职毕业转段考核工作,12月15日下午2:30,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5级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中职毕业转段考核工作方案论证会。副院长陈长江、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合作院校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武汉市新洲高级职业中学、武汉市财政学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磊从考核对象、考核内容与方式、考核组织与成绩计算、录取原则、工作进程等方面具体介绍了转段考核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论证,就文化基础总分值、工作进程安排、人员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修订意见。最后,副院长陈长江强调,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中职毕业转段考核具有高考性质,各工作小组要认真研究上级文件,根据要求制定详实的考核实施细则并认真组织实施,相关工作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注意试卷保密,确保2015级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中职毕业转段考核工作顺利实施。(教务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