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邹响林副院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督导检查
2017年12月07日 16:46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学院《关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到所联系基层教学单位和分管部门开展督导检查的通知》的统一要求,12月6日下午,邹响林副院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督导检查,科研处姚欣处长陪同参与。

在督导检查中,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文渊同志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落实情况、统战工作等做了详细汇报。院长谈留芳同志从特色专业、行动计划、技能大赛、机构改革等方面汇报了学院重点工作。副书记雷琳同志、副院长陈三华也分别就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常规教学工作等做了汇报。

最后,邹院长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的工作成绩,并对党建和业务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统筹安排。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要统筹,围绕业务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业务工作要统筹,围绕人才培养开展的各项工作要“五位一体”统筹推进、协调推进;党建工作要统筹,十九大报告对党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任务安排,学习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加强建设、统筹推进;第二,要突出重点抓党建,从学习开始,武装头脑、提高能力和本领,最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重点抓业务;第三,抓学习要落地见效,不能走形式,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见成效;推动工作要落地见效,要理论联系实际,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见成效。(经管学院)


关闭